凤麟毛鸿

这个人很神秘,没有留下任何签名

Fate·轴轮_序

非典型哈利穿亲世代,含教授哈、食死徒间谍哈,成长型主角


 Summary:

  刚刚结束战争的三人组穿亲世代

  当三人组刚刚结束战争,一个意外,让他们再次踏上一场冒险,一次时空穿越,三人该如何回到他们的时空,又是谁把他们带到这里的?

  “我们应该接近邓布利多校长!”赫敏提出。

  

  

 一些碎碎念:


  关于这个文,相当于我的人生第一篇写的长篇文吧,【犬哈亲情向】如果你是那颗星星 》这个文是我的处女作,当然只是一个小短篇,我是一个喜欢磕斯哈、伏哈、GGAD等等还有官配的(对攻受无感,无差),当然,也不会去踩其他cp,相比于cp文,我更喜欢看以哈利为主角去搞一些时空穿越梗、平行世界梗等等有意思的文章,无cp也没事,我更喜欢搞一些小亲情、友情什么的……


  关于学院,我也同样不会去特意踩哪个学院(即使我当初因为斯内普的缘故挺喜欢蛇院吧/狗头),这个文章是咳咳,懂得都懂,就是网课什么的时候打的,大纲我已经写了不少了,大概也定下来了,当然随时也会改,文笔可能也不是很好(毕竟每次作文分数都辣么低/哭哭),之前的文我给同学看过,说这种文差不多平平常常吧。


  我没有看过原著!!!所以本文会有很多私设导致和罗琳的设定不符,比如,四人组吊起斯内普的时间是在刚考完O.W.L.,而我设定到了六年级,别问为什么,哭,因为我已经打完了这个剧情,结果我一查原著才知道,是刚考完O.W.L.的事,麻了。


  请原谅我任何一个不合适的设定,我真的不了解原著,emmm,算了不多说,接下来是重点,咳咳。

  

  

 二次编辑内容:

  

  虽然是让三人组一起穿到亲世代,但是我更觉得这算是哈利中心正剧向文,主要走我脑子里想的剧情,一条线下来,中间进行部分穿插。

  

  关于设定,他们是刚刚结束战争,我所写的哈利,一穿过来因为意外而回到了霍格沃茨,赫敏和罗恩无奈在外面租房住,所以哈利变成了自己一个人,而这往往非常容易出问题,一个刚刚见证霍格沃茨战争(或许眼前还活生生的人就是以后死去的人的那种感觉),他的PTSD慢慢显现出来,他比我们想象中有时也会脆弱很多(当然才不是我奇怪的XP)。

  

  (咳咳,好吧,说白了就是我一个好同学告诉我,我有种喜欢虐哈利的奇怪XP,我就喜欢让他哭,让他悲伤,框框撞大墙,啊呸)

  

  总得来说,我这个人文笔也不好,就是想说一句,后期可能会加很多奇怪的东西进去,有很多原创剧情,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还有PTSD这种设定(还为这个设定加了奇怪的属性),因为在写序的时候我自己也没决定好具体剧情走向,所以只能现在补充。

  

  而且我其实是个喜欢看男频爽文的QAQ(但我不会太无脑……),但愿不会写的太过。

  

  最后这个文可能更加哈利中心向一些,我实在是描述不好其他人物的情感,我的文笔过于糟糕导致我实在是写不出人物的复杂情感,只能浮于表面。

  

  总结:哈利中心正剧向,PTSD,会加原创剧情,升级流偏入爽文【无杖魔法(只会小魔咒)、阿尼玛格斯(老后期了)等等】


  


 注意:


  1、cp主要是官配像哈金、罗赫等,但是很少,没有任何其他cp


  2、不洗白或者黑任何人,请不要用学院和个人偏见看文,角色归罗琳,OOC归我


  3、本文大纲已定,我一定会尽力完成它的,毕竟第一次写这样长的文,这个文章已经写了很多字了,有很多存库,但是更新速度会很慢,为了让我打出后面的文章


  4、中间可能会因为一些原因停止,也可能不会,随缘吧,考完一定会回来继续更


  5、预计文章不会太长,毕竟能力有限,我没有看过原著,一部分我会查阅资料,一些懒得去搜,所以自己会进行编造,看个乐呵就行


  6、文笔较差,个人不知道如何,看你们的口味了


  7、成长型,哈利后来慢慢成长起来,可能会比较强,结局已经定了


  8、我会在每个文的彩蛋处放一个小剧场或者一些解释,看不看随意,这个是不影响正文的


  9、请放心食用,谢谢


  10、爱你们~(才不是强迫症所以打了个十呢!)

评论(24)

热度(724)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