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麟毛鸿

这个人很神秘,没有留下任何签名

关于第二卷

  EMO了啊,我虽然考试考完了,但是因为前几天脑子里都是公式课文,哈利波特被默默搁浅了,可以说,我已经被退坑了……

  我对哈利波特相关重要内容已经几乎忘完了,写文同样也变得相当困难,这基本已经成了不可逆转的,关于我写的第二卷大纲也同样导致我现在根本看不懂我当时写的是什么,真的非常抱歉!

  我需要缓缓几天,试试能不能回坑,这真的很困难,同样考完试的我很想摆烂,但是一想到你们对我的评论,我实在是也想把文写出来(痛哭😭)。

  最后,祝我好运吧……具体更文时间可能在六月,也可能延迟,或者提前也说不定,我努力回想起那些设定,今天争取能把我之前写的大纲看懂……

评论(2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