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麟毛鸿

这个人很神秘,没有留下任何签名

超前通知

  本合集为《Fate·轴轮》的第二卷,该合集具体内容大概是讲三人组穿越到了亲世代然后准备穿回去,但是因为种种意外穿越失败掉到了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

  我预计会去写的(如果我考完没有什么事的话)。

  

关于设定:

  我在第一卷的时候大家应该也能看出来我对三人组描写的非常少,其中赫敏和罗恩按照我某位亲友的话就是背景板,所以我之前也一再强调可能倾向于哈利中心,不过这些都还不算什么问题,因为——我打算在这一卷增加三人的友谊,而同时我会在我考完试后就会有充足的时间去拟订大纲(从轴轮就可以看出来,我的坑大多数都埋的很草率,毕竟当时快过年了,事情也多,同时也快开学了)。

  在第二卷中,我会将我第一卷部分坑填上,同时设计一些原创剧情和设定(但愿我的脑细胞够用),现在只有大概的世界设定,没有任何其他支撑。

  

关于现有大纲:

  这只算是预先通知,我只说一点,他们所穿越的世界:詹姆莉莉存活(但应该不算黑哈时间),没错,这个梗就挺俗,但是!如果说这对波特夫妇认识哈里特呢(意思是,这个平行世界在生成前,和哈利穿越的时间线是共用的一条线,他们认识的哈里特就是哈利)?

  哈哈哈哈,我的XP又在抓挠我了,没错,这其中应该会有我们期待的哈利掉马剧情(虽然我甚至都不知道会咋掉)。

  他们穿越的时间线大概在这个平行世界的哈利六年级底的时候,具体就不多说了,我已经说出最劲爆的点了。

  

最后:

  说实话,我到底有没有时间写我自己也不清楚,就是一句话:我尽量。

  那么,期待我们最晚能在六月份相约~谢谢支持凤麟的朋友们!

评论(75)

热度(1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